首頁Facebook遊戲密技防毒特區RSS

三國總動員 刷所有武將 (含黃金武將) (10/06/2011) - Facebook

Posted on 10/06/2011 02:07:00 下午 | By Justin (賈斯汀) | In , , , ,

好分享+1。

來源:Just in 風狂資訊 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內容包含:刷所有武將 (含黃金武將)
(任何非正常進行遊戲的方式都有被封的風險,使用者須自行承擔後果)

2011/10/06 13:50 測試修改正常。
官方維修前先發這篇,會不會被修正就再看看吧!!

修改器:Cheat Engine 6.1 
本修改建議使用火狐瀏覽器Firefox

遊戲網址三國總動員

修改步驟:(請參考後面的操作流程影片)
1. 下載 Cheat Engine 並安裝
2. 開啟瀏覽器進入三國總動員遊戲內
3. 執行 Cheat Engine (簡稱CE)
4. 點選左上角的電腦圖示,並選擇所使用的瀏覽器
Firefox 請選 plugin-container.exe
Chrome 請選 chrome.exe
IE 請選 iexplpre.exe
5. 下載人物代碼表 下載備用載點
(special thanks : saguo168)
6. 先看自己可招募的武將是哪個人物
(影片範例是 張寶,所以CE搜索358)
7. 會找到多組位址 (懶人法: 就是全部位址都改)
8. 將所有的位址Value值改成你想要的武將
(例如G劉備=390 (須黃金1500))
9. 點選購買後,就會得到修改後的武將,完成。
註:
1. 建議每改一次就重新進入遊戲;正確的位址其實只有1個,全部位址都改的話容易出錯(懶人法)。
2. 黃金武將的購買還是需要金幣的,且目前黃金武將是未開放的角色,自己斟酌吧!!

三國總動員 刷所有武將 (含黃金武將) Video by justin (賈斯汀)


Facebook:賈斯汀
Facebook 粉絲專頁:Just in 風狂資訊

歡迎訂閱、回覆、轉貼與分享本站!
只要註明來源為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可完全分享or轉載本站所有內容! by justin (賈斯汀)

Comments (66)

大大,抱歉,因為不知道要在什麼地方聞其他問題,所以在這問了
不知道大大這邊有沒有"恐龍王國"跟"熱血海盜王"的修改器

哈哈哈 恭喜我吧 我被流放封號了~\(≧▽≦)/~
刷得太猖狂了

= =..我帳號被禁了哈哈

換個帳號去Q_Q

哈哈我也是....

是還可以用只可惜沒有這麼多金幣....跟威望....

順便一提帳號被鎖了呵呵

我想請問一下,被鎖帳號的話,是只有三國不能進而已嗎?
其他遊戲還是可以,是嗎?

其他遊戲不會有影響的
就只有三國會出現被鎖的訊息~

請問可以研究一下 " 植物大戰 " 嗎??

植物要升級需求的精華好多

終於被鎖了XD

可能是威望洗到皇帝˙˙

謝謝大大說明,但是我比較想知道 大大有沒有研究恐龍王國跟熱血海盜王

很缺錢又難升級,有的話就麻煩幫幫忙囉!!

下載武將代碼是亂碼的- -
救命~

還會再出刷白銀黃金的嗎...
最近才找到這網頁的結果都不行了...

目前一樣可以洗任務獎勵和刷武將
黃金部分的話,洗太多會"自動"鎖帳

大大 目前用原始找法 只能找到任務列表上的任務來使用06跟14

G的找不到位址 沒辦法改

大大可以提供一下位址嗎?

不然原任務上的都沒黃金任務 感謝

賈斯汀你好~我想請問你對夢想城市有沒有興趣,我的同學都有玩~感覺還不錯~所以我推薦你可以玩玩看唷~

CE搜尋到的的東西要如何快速全選?我一個一個按很累!!交我吧!

點選第一個位址後按住SHIFT,再點選最後一個
就可以範圍圈選
如果是按CTRL 就是單選

這些熱鍵很常用的,不只CE適用

用了很多次還是一樣...
不是跑出發現外掛什麼的
不然就是沒反應
我收尋最後一項的時候跑出很多個出來
妳影片裡只有兩個是我做錯了嗎??

賈大哥!!可以複製道具之類的嗎

大大 你的武将人物代码表 有问题? 我的有很多符号的

也想洗武將阿 可是不能洗黃金也沒輒...
版主可以麻煩再找出一種洗黃金的方式嗎>"<

請問要怎麼刷他國白銀武將??

@LEADS DULL
他國
沒有白銀武將~

如果把原本的武將都買光了,就不能用此方法了?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ustin (賈斯汀)能不能留言(武将人物代码表)在这里?为什么我下载的(武将人物代码表)全是乱码???

簡體使用者,可試試下載此檔
三國總動員-武將人物代碼表(unicode)
http://www.mediafire.com/?wfcipbufnza2bdd

如果把原本的武將都買光了,就不能用此方法了?

任何國家的武將都可以買
只要你有足夠的金幣或銀幣
表格內都有價格

現在G開頭的武將千萬不要買!!!

遊戲系統會判斷錯誤

使遊戲介面變成一片白的

剛剛試驗後的受害者ˊˋ

賈斯汀大大
我的意思是說,購買武將那頁都空的,此方法是不是就不適用呀

为什么G字头的会弄到使遊戲介面變成一片白的

大大怎样才能使遊戲介面从白变回正常 招募G字头的武将使到我的遊戲介面变白了

請問如果只刷其它二國白銀將會被鎖嗎?

賈大
是否還有新的武將代碼 @@
就是要用寶箱開的那些
還有太史辭的代碼 好像無效唷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崎藤悠希 太史慈的代碼沒錯喔 我剛剛昭到了

感謝分享+1
但是這方法似乎不能使用囉
大大檢查一下

測試修改正常

請問買黃金武將~都出現傳輸錯誤~有人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大大可以幫幫嗎?

請問黃金武將是否已經不能買了???多謝解答~

招募武將那裡是空的
是否就不能用此方法 ?

流放原本商店內所招募的武將
會再次出現在商店內

今攻測試過都出現傳輸錯誤..有沒有不是懶人法?

我也不能 也是出現傳輸錯誤 justin可不可以測試一下能否用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李錦俊點抵抗官方封號????

想講~一按招募就輸出錯誤

刷白銀會被鎖的機率很高嗎?

洗白銀 有瘋狂版...
http://justintw.blogspot.com/2011/10/sanguo-crazy-coins-cheat-ce-10192011.html

洗個幾千萬 都是安全值...

我也是喔!
一招募就傳輸錯誤
煩請救助!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下載的檔案是RAR
請解壓縮,感謝!

請問賈斯汀大大,洗黃金的數量多少為安全值內??

0

現在刷黃金武將 還能用嗎?

黃金武將似乎無法用此方法招募

G 君主 還能用這方法招募嗎?
想要 G 君主的說 有人測試還能用的嗎?
假如有的話 麻煩請告知一聲 拜託了

輸入代碼就有

為什麼都會出現傳送錯誤?

大大 你的有些外掛不能用

請你全部更新一下

大大~你的刷武将的方法会出现传输数据错误~还有其他方法吗?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