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Facebook遊戲密技防毒特區RSS

三國總動員 快速洗武將等級 (教學版) (CE修改) (10/04/2011) - Facebook

Posted on 10/04/2011 04:00:00 上午 | By Justin (賈斯汀) | In , , , ,

好分享+1。

來源:Just in 風狂資訊 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內容包含:快速洗武將等級
(任何非正常進行遊戲的方式都有被封的風險,使用者須自行承擔後果)

2011/10/04 03:30 測試修改正常。
2011/10/13 23:20 測試修改正常。
2011/10/13 補充說明:目前已知改版後會如以下狀況
快速升級的時間位址:
點下升級鈕會出現1個變動位址 + 2個(數值相同)不變位址
兩個不變位址都改 14
變動的改 6
修改器:Cheat Engine 6.1 
本修改建議使用火狐瀏覽器Firefox

遊戲網址三國總動員

修改步驟:(請參考後面的操作流程影片)
1. 下載 Cheat Engine 並安裝
2. 開啟瀏覽器進入三國總動員遊戲內
3. 執行 Cheat Engine (簡稱CE)
4. 點選左上角的電腦圖示,並選擇所使用的瀏覽器
Firefox 請選 plugin-container.exe
Chrome 請選 chrome.exe
IE 請選 iexplpre.exe
5. 先利用之前的洗晶球方式找出武將的相關位址
相關文章:
三國總動員 洗精球
6. 影片範例是利用"毒魂晶球",其代碼為246 (對應代碼請參考上述相關文章)
7. 找到晶球位址後,點擊滑鼠右鍵選"Browse this memory region"
8. 跳出"Memory Viewer"視窗,並往上移個數行,以利觀察
(或往下移數行)
9. 回遊戲點擊武將升級鈕
10. 發現記憶體中有四組位址有變動,而其中有一組是持續變動
11. 影片範例中可看到有兩組是很相似的
0F 69 59 08 (不變)
17 69 59 08 (持續變動)
12. 將這兩組位址加入CE中
13. 勾選前面的Active鎖定數值
14. "不變"的那組 Value 改成14
15. "持續變動"的那組 Value 改成6
16. 回遊戲就會發現武將每1秒就可升級一次,完成。
註:
1. 本次修改須利用精球位址來找出武將的位址範圍區段,所以晶球拉放的武將就是想要改的武將。
2. 每次修改後請記得將Active取消,否則進行遊戲會容易出錯。
三國總動員 快速洗武將等級 Video by justin (賈斯汀)


Facebook:賈斯汀
Facebook 粉絲專頁:Just in 風狂資訊

歡迎訂閱、回覆、轉貼與分享本站!
只要註明來源為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可完全分享or轉載本站所有內容! by justin (賈斯汀)

Comments (86)

很難用耶... 找不到在變動和不變動.. 我移上了看不到有紅色閃動
第2,3次 按Browse this memory region已經看到有在閃 是否我之前失敗的武將在上級 所以按Browse this memory region就看到在閃動?

我弄到了可惜沒銀幣升級- -

大大能提供洗銀幣嗎……plsss

洗金幣/銀幣 早有發布了呀,現在還可以洗。

我再試試啊,之前出現數據問題- -

已經升級中的武將也可以改,"Memory Viewer"視窗內會看到正在變動的位址
只是"不變動"的位址不好找;

建議先找個未升級的武將來找出差異位址,
例如影片範例,加到CE中的"不變的位址"和"持續變動"的位址(Address)分別為
0996426C
0996425C
相距10 (十六進制)

這樣升級中的武將就可以知道"不變動"的位址在哪了~

洗金幣/銀幣 可存檔版 一樣還可以洗
http://justintw.blogspot.com/2011/09/ce-09252011-facebook.html

大大~
洗金幣/銀幣 可存檔版
這個我知道還是能用,但是問題是我沒東西賣了- -洗不到》《
沒錢生級武將也用不到快速升級- -
><

樓上的 你四種物器都買一把,然後用洗銀幣的方法賣掉就可以快速洗了

Qce
你說的是什么意思啊?
用3000買4把,洗回來還是30000,不是嗎?

身上只要有一個物品就可以到雜貨改成-9賣出九個
(影片範例 身上的物品也是只有1個)
如果"買和賣"互抵,那怎麼能叫做洗錢呢^^||

我再試看哦,不能再請教大大們^^

其實波數的倒數時間也可以用類似的方法改
只不過現在可以洗金幣,直接買號角比較快!!!

謝謝指教哦大大好開心^^

找不太到變動的地方
可以在說明一下在哪裡嗎
謝謝大大

請問大大有得洗威望嗎?

武將升級和洗金不能用了嗎大大?

2011/10/05 12:50 測試修改正常。

大大洗金好像不能用了
另外 為何我的"不變的位址" 是 00 00 00 00 喔??
請大大指教

變動 不變動 差距20 參數要多少呀 大大。?

今天被官方改掉了 有人說把行數換一下 還是可以洗
請教請教~

剛測試洗武將等級 一樣可以洗
且位址差距沒變 相距10 (十六進制)

等等會再發個修改,一樣可以洗金幣 銀幣
重要的是 "威望" 也讓你順便洗一洗

大大真是十分強大啊~~ 順帶一問..G曹操 /其他G的角式是如何入手的喔?!

修改招募武將的代碼 (有某大還詳細整理出人物代碼表)
改後就可以直接購買到特定武將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那請問大大,現在還可以買特定武將嗎?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人物代碼表 是这些东西吗?
我找到但是不会用╮(╯▽╰)╭

這個要請大大教一下囉,看不懂@@

有修改招募武將的教學嗎???

0.0版大 我有照你的方法做...不過 當我把變動的數據改成6的時候....
我的時間變成了3xxxxx多耶......
是我用錯嗎???

洗幣的 好像也都被改掉了ˊˋ.....
今天有試過 有-9 不過在買的時候 他卻說 購買物品數量不可低於0....

快速升級一樣可以洗

大大
"點下升級鈕會出現1個變動位址 + 2個(數值相同)不變位址"
不變位址我找不到耶

變動關鍵
按下升級,變動的會一直變動,並一直閃紅光
而不變動的只會閃一次紅光,所以按生級後快速切換回CE,用拍照的方式找
我的不動的顯是為以下,我也不知道開頭的為什麼不一樣
E7 C3 09 1C 位置差很多差了6行,也沒有對齊
ED C3 09 1C 每隻數值都不一樣吧
鎖定後 動改6 > 不動改14 > 不動改14
然就要有大量的白銀 我從30>110花了40多萬

因為我改完時間不是不動就是變成三萬多的小時要跑

大大可以發表一下教學影片嗎?
試了很多次都失敗。感謝!!

請問大大 波數的還可以洗嗎?

波數一樣可以洗,方式和快速升級一樣
洗武將等級是先找武將位址
洗波數就是要先找波數位址 (波數*8+6)
然後看記憶體中的有變化的位址

--------
洗等級
請注意看影片43秒 並將畫面定格
可以看到4組紅色位址
(1組為持續變動 + 3組為不變動)

懶人法就是
1. 全部4組都ADD
2. 全部ACTIVE鎖定
3. 持續變動的那組改6
4. 剩下的3組改14

-------------
位址的"位置" 會因為改版或更新而改變
會看、會找 才是要學的

YA 洗成功了 感謝空白跟賈斯汀的提供

Justin大...
鎖定完成後要更改數值"14"與"6"..會變成FLASH有問題...
但我是10.3x版的..呵呵!!

請問大大們,一按升級有四個閃紅的點但都不對齊
那如果我要打add來改16和4的話,是要在閃紅的上面按呢?
還是說在同一列任意的地方按都可以?
我變動數劇在左邊排
不變的兩排在中間
一個不變的在左邊排
但我怎麼改,就是不能用
狀況:
1.四個都add後,有幾個卻不能打X(也就是Active取消)。
2.有時改後就出現flash錯誤。
3.都改完,沒事升級時間一樣都沒變,武器欄跟晶石欄卻都變成了紅色晶石。(是14的關係)
↑↑↑↑↑↑↑↑↑↑↑↑↑↑↑↑↑↑↑↑↑↑↑↑↑↑↑↑↑↑↑↑↑↑↑↑↑↑↑↑↑↑
以上狀況請大大指點。

大大 可以附上波數教學或是網址嗎?

@阿球
1. Add位址是點選每組的最左邊,不是哪個都行
2. 修改的數值為14或6
(數值不合乎的話容易造成遊戲錯誤)

@凜宇
洗波數是可以再發一篇

剛剛洗等級終於成功了

雖然閃爍位置已經跟影片不一樣了,

但我差不多抓到訣竅了

我也是研究好久才研究出來的
感謝各位大大指點

請問一下 我改完後 秒數是變成0了 但是就是...卡在0那邊 是不是我那裡出錯了

請問一下大大門?? 為何我用都會變成3w小時阿
而且都沒有不會變的位址

劉俊業和阿貴 你們怎麼研究出來? 可不可請教嗎?
我有抓住了
第一組不變動改14
第二組變動改6

改14時候 回來看自己英雄竟然....驚...3萬多小時= =
怎麼辦了…我這邊只有二個跟影片都很像的

我跟樓上大大的狀況依樣耶~~

但是我把不便數值改成14還沒有異常只要把變動數值改成6就變成要30幾小時...............

先改"不變的數值"成14 會看到時間變0
沒變成0 就是錯的位址
直到找到正確的"不變的數值"位址

再去改"變動數值"位址 成6

日版的洗錢 洗福袋 快速升級都可以用可是我洗波數洗不出來
有大大可以提供一下嗎?

我找到方法了....@@

可不可以用補助器代替,因為我不太會用,可以用比較簡單的嗎

可不可以用補助器代替,因為我不太會用,可以用比較簡單的嗎

我會很感謝你

大大 可以請你在發布一部15號更新時你如何找位址的影片嗎 謝謝ㄟ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ustin大人 日安:

請問 在尋找"波數不變值"的位址時

1.是否 在滿波數時使用一次迎擊 會比較好尋找?
2."波數不變值"是否代表 每波回復的固定時間值?

請不吝賜教 感恩

波數"不持續變動的數值"
1.滿波數的時候按下攻擊會比較好找到
2.是

受教了 感恩....^^

想問一下-..-找不到相似不動的,,怎好-3-

正確來說是找不到相似的...

賈大: 我想請教個問題

差異位址我依照上面的方法 但都不會用
像16進位法 還有 4個都add 的 都try 過了
就是不行 請賈大 是否能教我一下? 拜託了!!

簡單版已經幫你將差異位址算好
http://justintw.blogspot.com/2011/12/12152011-facebook.html

所以"變動數值的位址"找到之後
"不變動數值的位址"就可以知道

直接反過來觀察
什麼狀態下會觸發閃紅

用完會被抓嘛?

洗G武將容易被鎖
其餘的都可以洗

賈大還有沒有更新過的CE編號表格可以下載嗎?

迷你三國可以修改嗎@@?

請問大大~~~~現在還適用嗎?我變動的設定6 不動的設定14然後回遊戲中他武將生及時間就變成12345時123496分類似這種@@!!?

先修改"不變動數值"的位址成14,回遊戲可看見時間變0的就是正確的位址
之後再去改"持續變動數值"的位址成6

若直接將"持續變動數值"改成6,回遊戲就會看見時間上萬
但是順序是不影響修改的,只要改到正確的"不變動數值"的位址
一樣可以升級

請問現在還可以使用修改金幣銀幣嗎?
我好像弄不出來 懇請解答

洗金幣目前只能利用洗任務(粉絲團)
洗銀幣有瘋狂版,目前正常~

大大 請問現在還有甚麼是可以洗的呢?
武將等級 還有威望 無限領東西 這些還可以用嗎?

1.洗任務就包含洗威望、洗金幣
2.另外 等級、銀幣、波數 也是正常
3.洗球、洗武器不行,但福袋(包含黃金武將福袋)可以洗(請查閱洗球的留言)

大大 我還是改不成功耶 在武將升級 第一次把不變位址改成14 他的時間跑條會變成快要滿的樣子 然後我再去改變動的 6 之後時間就跑掉變成要3XXXXX小時 這樣子是哪邊有問題呢?

@蒼色皮球
你的問題可查閱前面留言~

問題有解決了 謝謝大大
另外我有個問題想問 現在是 洗黃金那個方式 大概幾次就要重新弄會比較保險? 還有就是目前是洗黃金比較容易被鎖帳號 是這樣嗎?

作弊被封機率如原文內容所描述,沒變...

"未儲值的帳號"洗任務黃金,猜測是有總額上限
就算每洗一次粉絲團(5金)就重新進入遊戲
大概累積洗金總額超過100金之後,被鎖機率很高...

大大有聽說儲值過 還是有被鎖的人嗎?

持續變動的不能鎖住

和不變數值改成 14 的話會 Adobe 外掛程式發生錯誤, 但版本是最新的

修改的位置錯誤才會造成flash錯誤
此遊戲鎖定數值是不會造成錯誤的~

我再用的時候影片前不是有放晶球?一定要晶球? 要不然打246在打6就沒東西出現了

您好我電腦剛灌好找的到plugin-container.exe之後就找不到這東西了有解決方法嗎?!
還有還有如果沒有毒精球可以用其他精球代替嗎?!

請問我不知道哪裡錯了 升級的小時會變超多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