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Facebook遊戲密技防毒特區RSS

三國總動員 洗任務獎勵 (更新AOB v.10) (金幣,銀幣,威望...) (12/08/2011) - Facebook

Posted on 12/08/2011 09:34:00 下午 | By Justin (賈斯汀) | In , , , ,

好分享+1。

來源:Just in 風狂資訊 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內容包含:洗任務獎勵 (更新AOB v.10)  (金幣,銀幣,威望...等)
(任何非正常進行遊戲的方式都有被封的風險,使用者須自行承擔後果)

2011/12/08 更新AOB碼v.10版。
1. 目前洗金幣(黃金) 很容易被鎖 (系統會自動判斷鎖帳)
2. 洗銀幣、威望則不會
  • 本修改的AOB碼僅適用於Flash player 10.3.x,若已更新至11.X請降回10.3.x
  • 點我可查看Flash版本 (請用修改遊戲的瀏覽器開啟)
  • Flash Player 10.3.183.10 下載備用載點
  • 下載內容包含10.3主程式和官方移除軟體(uninstall),先移除再安裝。
補充說明原始找法:
1. 請先將任務完成,未領取獎勵;CE(4bytes)搜尋06
2. 領取任務獎勵後;CE(4bytes) Next Scan 搜尋14
3. 找到位址後,將數值鎖定在06 就可無限領取任務獎勵。
(PS: 14轉十六進制就是 0e)
修改器:Cheat Engine 6.1 
本修改建議使用火狐瀏覽器Firefox

遊戲網址三國總動員

修改步驟:(請參考後面的操作流程影片)
1. 下載 Cheat Engine 並安裝
2. 開啟瀏覽器進入三國總動員遊戲內
3. 執行 Cheat Engine (簡稱CE)
4. 點選左上角的電腦圖示,並選擇所使用的瀏覽器
Firefox 請選 plugin-container.exe (建議使用)
Chrome 請選 chrome.exe
IE 請選 iexplpre.exe
5. 選擇Array of Bytes (AOB)
6. 搜尋以下AOB碼
?? 00 00 00 ?? ?? ?? ?? ?? ?? ?? ?? ?? ?? ?? ?? ?? ?? ?? ?? 42 ?? ?? ?? ?? ?? ?? ?? ?? ?? ?? ?? ?? ?? ?? ?? 2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A ?? ?? ?? ??

7. 一次會找到18條位址;
8. 以上所找到的位址全部圈選後按下紅色箭頭

9. 將找到的18條位址的VALUE值一一如下修改
(1)最左邊改06
(2)最右邊改0E
(3)從最右邊往左數第25組改0E 00 00 00 (第25組原始數值可能是12或3A開頭)
10. 18條位址都改完之後,全部按下 Active 鎖定
11. 回到遊戲關閉/開啟任務介面
12. 無限領取各種任務獎勵,包含金幣、銀幣、威望、寶箱、其他物品....,完成。
  • 本修改的AOB碼僅適用於Flash player 10.3.x,若已更新至11.X請降回10.3.x
  • 點我可查看Flash版本 (請用修改遊戲的瀏覽器開啟)
  • Flash Player 10.3.183.10 下載備用載點
  • 下載內容包含10.3主程式和官方移除軟體(uninstall),先移除再安裝。
很重要的註解說明:
1. 請詳細看完所有的步驟說明 (每一個字都要看過,不可跳過)
2. 每次修改後請記得將Active取消,否則進行遊戲會容易出錯。
3. 修改重點在於 0E, 06 這兩個數值,他是控制獎勵可不可領和是否領過。
4. 正常狀況下所找到的位址累加起來會有18個,代表 18 種任務,除原本遊戲內的15種任務,還會有三種隱藏任務(每日登錄、每日登錄2、加入粉絲團)。
三國總動員 洗任務獎勵(更新AOB v.9)  Video by justin (賈斯汀)

V9版示範影片主要是教怎麼改
所以僅示範修改了前面幾條Value值
玩家只要將全部18條Value都按照同樣的方法修改後,就會有18條任務
其中包含粉絲團5黃金
相關示範影片:三國總動員 洗任務獎勵(更新AOB v.3)  by justin (賈斯汀)


Facebook:賈斯汀
Facebook 粉絲專頁:Just in 風狂資訊

歡迎訂閱、回覆、轉貼與分享本站!
只要註明來源為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可完全分享or轉載本站所有內容! by justin (賈斯汀)

Comments (42)

這次又找不到了, = ="
真是各奇妙的AOB...我要把損失的8萬黃金洗回來。

找不到ㄟ
有人跟我一樣ㄇ

找不到plugin-container.exe 怎麼辦

AOB不行ˊˋ 麻煩大大再次更新好幾次都沒洗到任務獎勵ˊˋ

不行+1我還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

有人用成功嗎??

我失敗了....我打AOB碼不止找到18ㄟ其碼有50幾個= =!!!求救??

不行+1 賈斯汀大大辛苦囉!給你無數個讚

奇怪,怎沒啥人回應???

快点更新aob啊

因為沒人要限時武將張飛= =

张飞?去哪里拿?o.o 怎么没看到?怎么不更新aob啊?o.o?

賈大何時能更新aob呢 :)

豪華寶相開的道,可是AOB沒出,不能洗

現在開的到張飛了???
真的假的阿?我花8萬黃金都沒開到
還是又偷偷放進去豪華寶箱了?

洗黄金不是会被锁咩?

這波改版被鎖帳了= =
黃金洗了80幾萬
武將也全有
分身倒是還有60幾萬黃金結果沒事...

挖勒,現在洗黃金會被鎖嗎

賈斯汀大大~我也只收尋到2條,不知道哪出問題~麻煩您了!

我一条都收寻不到

我還是不太會用...誰可以教我呢......我即時love40517

unknown 现在不能用 要等他更新aob

好 謝謝你........

他現在的aob能用啊
我都能搜到18個~ 也能完全改出任務,也可以洗~

是你們電腦太破了吧= =

你是用IE洗嗎??

@Q@,你用什麼瀏覽器洗的

现在连游戏都进不到 =。=

可以洗啊~

需要我拍圖或拍影片給你們看嗎??

搜不到地址只能怪你家電腦破~ 該換一台了~~~~~~

UN大哥,你拉上去看你一開始講話...
是怎啦???從不會,客氣的語氣
到會了,就跩了???
我都沒跟你真人見面,就看破你手腳了,您還真不簡單ㄟ

名稱出現Unknown的應該是未設定名稱
不一定是同一人

還有AOB搜不到的原因跟電腦無關
跟瀏覽器及Flash版本有關~

原來如此,那我收回上述發言
多謝賈大回答,感恩。
可見下面這位UN明顯很跩 ^^Y

那要什么版本的flash?最新的吗?

那我該跑去網咖洗嗎= =XDDDD

不是我耶= =....
我是真的不會.....
我的及實在這.....love40517...
真的不是我= ='''' ((冤妄.....

按照賈大的指示 已經檢查過瀏覽器與FLASH都沒問題 還是搜尋不到

還煩請賈大解說 感激不盡!

晚上會再公布新的XD

我想試下改的時候它就維護更新!!!!!!!!!!!!!!頂~~~~~~~~~

今日更新後,將首度開放他國知名武將抽取,而且是在『高級寶箱』中喔!!!首波開放:曹仁、嚴顏、黃蓋,擁有三國全武將不再是夢想~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賈大能提供 FB 卡片大戰的修改方法嗎?

請問一下現在可以洗了嘛???
還有請問一下能不能教我怎麼洗.......
我即時love40517


還有...'''''''''''''他現在的aob能用啊
我都能搜到18個~ 也能完全改出任務,也可以洗~

是你們電腦太破了吧= ='''''''''''''''''

我真的要澄清....
真的不是我...
是真的!!
我是真的不會想要請你們幫我!
拜託你們了.....

一組數字 是指怎樣的格式 有點看不懂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