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Facebook遊戲密技防毒特區RSS

Tetris Battle 俄羅斯方塊對戰 AI機器人外掛 (12/04/2011) - Facebook

Posted on 12/04/2011 09:37:00 下午 | By Justin (賈斯汀) | In , , , , ,

好分享+1。

來源:Just in 風狂資訊 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內容包含:  俄羅斯方塊對戰 AI機器人外掛 (Tetris Battle AI BOT) 12/04/2011。


網路工具:Fiddler 
建議瀏覽器:IE (Internet Explorer)Firefox4.XChrome
多媒體工具:Adobe Flash Player 10

遊戲網址:Tetris Battle 俄羅斯方塊對戰

Tetris Battle // AI BOT hacks (12/04/2011) // Facebook
俄羅斯方塊對戰 // 機器人外掛 // 臉書
破解檔下載(Download):主要載點備用載點
Credits : Ash109mygameph
(相關影片請至:Just in 風狂資訊 justintw.blogspot.com)

執行步驟: 
1. 執行Fiddler2程式
2. 在「Fiddler2」右邊,點選「AutoResponder」分頁
3. 將「Enable automatic responese」和「unmatched requests passthrought」打勾
4. 將下載的破解檔解壓縮(共六個檔案)
5. 將解壓後的六個檔案(如下),拖曳到Fiddler的右邊欄位
battle2p.xml
battle6p.xml
global.xml
marathon1p.xml
sprint1p.xml
sprint4p.xml
6. 回到 FirFox瀏覽器
7. 右下角選擇「Force traffic to Fiddler」
(建議切換成Fiddler:Disabled後,再次切換成Fiddler:Forceon)
8. 然後清除瀏覽器快取,可以透過右下角的「Clear Firefox Cache」

9. 之後就可以進入 Tetris Battle 遊戲內
10. 開始進行遊戲,機器人就會自動玩了。

註:AI太快有時候還是會玩死自己,哈哈!

Tetris Battle 俄羅斯方塊對戰 AI機器人外掛 Video by justin(賈斯汀)


Tetris Battle // AI BOT hacks (12/04/2011) // Facebook
俄羅斯方塊對戰 // 機器人外掛 // 臉書
破解檔下載(Download):主要載點備用載點

註1:2011/12/04 21:35 以上測試可成功及存檔。
註2:本範例是使用Firefox(火狐)瀏覽器
安裝Firefox(火狐)瀏覽器後再安裝Fiddler
Firefox右下角控制項目沒出現,請至Firefox瀏覽器\選項\附加元件\ 將FiddlerHook啟用。
註3:也可嘗試其他瀏覽器:
使用IE或Chrome瀏覽器 步驟:
(1) 開啟Fiddler後,點擊上方工具列有個"Clear Cache"(清除快取)
(2) 之後掛載 破解檔  
(3) 然後點選"Browse",即會出現IE瀏覽器
(4) 用此IE視窗進入遊戲就會修改成功了。
(或開啟Chrome瀏覽器進入遊戲
(須先點選清除瀏覽資料/清除快取)。)

Facebook:賈斯汀
Facebook 粉絲專頁:Just in 風狂資訊

歡迎訂閱、回覆、轉貼與分享本站!
只要註明來源為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可完全分享or轉載本站所有內容! by justin (賈斯汀)

Comments (113)

have video to show me??be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us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AB9e8_tT3k

請問下面的Fidder.no (auto) 怎麼顯示?
我的沒出來...

1. 安裝Fiddler
2. 重新啟動Firefox
3. 左上Firefox/選項/附加元件列 打勾
4. 左上Firefox/附加元件/擴充套件/FiddlerHook 啟用

我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都照著做 我進入遊戲還是沒反應 = =+
我瀏覽器也是火湖

can use it and thx for u make ^.^

和阿龍有同样的问题。。
所有步骤都做了为什么进入游戏后数3,2,1后就自动暂停
按继续游戏后就没反应了
=.=''

Loading client data... 卡0% = = " 這是怎麼…?

目前用火狐和ie 都卡住了

其他只有360極速版 沒事 = =

請問一下 , 火狐有限版本?

目前這個只能用在2P嗎?

1.瀏覽器版本無關
2.適用於 battle2p、battle6p、marathon、sprint1p、sprint4p

*.DAT檔在哪呢?我找不到= =還要GOOGLE瀏覽器得要怎麼掛載?麻煩您了

可否解決速度太快的這種BUG...

請問大大我另一隻分身可以 但我開本尊卻不能用了 ? QQ 是怎麼回事呢?

大大一持一來我都支持妳的
多多研究((胡萊三國))
謝謝!~

不能用!!!~~???

大大為什麼我的錢都不會增加了???我有小改一下經驗值啦...

我的火狐視窗右下沒有出現那個框框內..

3. 左上Firefox/選項/附加元件列 打勾
4. 左上Firefox/附加元件/擴充套件/FiddlerHook 啟用

我第4點OK了.
可是第3點我找不到 附加元件列 可以打勾的地方
能在教一下嗎?= =

第3點 有熱鍵
開啟Firfox後 按Ctrl+/

12月9日 改版 變成簡體中文 不能用了= =?

今天改版後 變簡體 無法使用囉!!

大大可否發布新版本。

所以現在不能用了0.0?
改版變簡體是啥?

12/9之後就不行用了,麻煩發佈新版本,感恩>_O

這條在哪邊改阿 -->(建議切換成Fiddler:Disabled後,再次切換成Fiddler:Forceon)


我全部照做喔可是他還是不動

求更新 Tetris Battle 都更新了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請問要如何解開.ecn檔?
我原本要自己修改的-/-
但檔名變成gamebalance.xml.ecn
導致沒辦法修改~~~

大大還會再更新媽
期待:)

請問有更新嗎

我想請問一下喔
1. 安裝Fiddler
2. 重新啟動Firefox
3. 左上Firefox/選項/附加元件列 打勾
4. 左上Firefox/附加元件/擴充套件/FiddlerHook 啟用

第4點 套件那眠沒有FiddlerHook

沒有用ㄟ??

請問為啥我跟著你的說明做了可是都不會自己動ㄝ

看一下上面的回覆好嗎? 12/9ㄖ 改版後 就都不能用了!

dat檔在哪裡阿
沒有附載點阿

為什麼 我總是不能是不可以遠端幫我看看 即時a8604291很想用用看

留言不能用的 你們都不看上面留言餒

已經有人說 杯偷更新了

所以這些程式代馬也要更新

不是不能用 OK?

有新的程式代碼嗎?

我都按照順序做了
還是沒反應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剛剛玩battle Arena的時候我看到了這個外掛耶 一直狂疊 !!

上面的Kmao
你這樣說 跟不能用 有啥分別?
賈斯汀 希望 你盡快更新

回 Bbo 在更新前 可以用更新後 不能用 所以不是程式不能運行 而是遊戲已經更新
==題外話
然後有很多人不看回覆就要一直問 不然就是得寸進尺 不然就是抱怨

賈斯丁大大不是只做 杯偷外掛 還有他也沒義務要去做

做了分享 不是應該的 所以不要在那裡用命令的語氣

別人沒在欠你 在那裡什麼都不做然後一直批評又一直伸手要東西的人 最可悲

會不會有更新 沒辦法用了~~ 如果可以 直接教我們怎麼做吧:(( 誠懇求救

外面只剩這人的程式可以用
http://battlebot.webs.com/

是否過期了 ?? 還是 只有 W7 可以用?

FIDDLER 沒有工具列= =

請問這個音樂是哪個歌手的作品啊??

背景音樂 : 韓國女子團體After School - Bang!

FIDDLER沒有清除快取(Clear Cache)跟開啟視窗(BROUSE)的選項
如何顯示?

@宇智波夜話
文中已有說明,請查閱。

那請問現在這還可以用嗎??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用CHROME怎麼掛宰
可以交一下嘛拜託=(

文中已有說明,請查閱。

為什麼我的Fiddler沒辦法拖曳東西到右邊的欄位??
重新安裝也一樣~

為甚麼不能壓???????????

(建議切換成Fiddler:Disabled後,再次切換成Fiddler:Forceon)
8. 然後清除瀏覽器快取,可以透過右下角的「Clear Firefox Cache」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

Fiddler使用方法內文皆有說明及影片示範,請查閱。

Fiddler:Forceon是右下角的第二個選項
可是為什麼妳影片裡是選用第一個選項FIDDER ON(AUTO)啊?
是要先開啟瀏覽器還是先開啟FIDDLER?

Force on是強制啟用
AUTO 自動(啟用或不啟用)

避免使用者無法判斷AUTO模式是否正常啟用
所以建議使用Force

瀏覽器或Fiddler 開啟順序沒有太大影響

我已經照你的方法做了還是沒辦法 你有即時嗎? 你用遠端交我可以嗎?

DAT 黨
是啥啊?

難道這外掛......掛了??

6. 回到 FirFox瀏覽器
7. 右下角選擇「Force traffic to Fiddler」
(建議切換成Fiddler:Disabled後,再次切換成Fiddler:Forceon)
8. 然後清除瀏覽器快取,可以透過右下角的「Clear Firefox Cache」

從這裡的步驟我就不會了

可以再說詳細一點嗎?? 或者加我及時!! 即時:z8691500 卸卸:)!!

找不到這些東西!!

事不是版本問題??

謝謝你的解說喔~
雖然我還沒成功="=

Fiddler has detected a protocol violation in session #140.

No Connection: close, no Content-Length. No way to tell if the response is complete.
會出現這個~
Fiddler has detected a protocol violation in session #204.

No Connection: close, no Content-Length. No way to tell if the response is complete.

Fiddler has detected a protocol violation in session #288.

No Connection: close, no Content-Length. No way to tell if the response is complete.
我先開FIDDLER
在開火狐就出現這個了...........
右下角是FIDDLER:FORCEON

請問JUSTIN
我開了Fiddler之後就無法載入Battle了
這要怎麼辦?
[IMG]http://i1220.photobucket.com/albums/dd457/william50712/Battle.jpg[/IMG]

[IMG]http://i1220.photobucket.com/albums/dd457/william50712/Battle2.jpg[/IMG]

請問CHROME跟IE的用法一樣對吧
再Fiddler中有一個Browse可以開IE
那CHROME要怎麼開?
是否為:
開啟Fiddler--Clear Cache--開啟Chrome--開啟Battle--「Enable automatic responese」和「unmatched requests passthrought」打勾--掛載破解檔--開始遊戲

或是先掛載之後再開Chrome?
使用Chrome要在什麼時候按Clear Cache??

所有的步驟順序都是
1.掛載破解檔
2.清除瀏覽器快取
3.進入遊戲

(Fiddler所清除得快取為IE瀏覽器)

我用了GOOGLE瀏覽器 IE 火狐

都按照方式文字檔教學 還是一樣不能用

~"~我看到2012/1/17號測試可以用

有人可以用的幫忙一下!!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可以放影片嗎?
放chrome的~(GOOGLE)

Pet Society掛載破解檔
那個影片在哪?!!
找好久沒找到~~

給網址OK嗎:))??

感恩

文章內就有示範影片,開頭就有掛載方式

Pet Society的破解文章一堆
隨便一篇都有影片,會找不到????
就算找到,破解檔掛載方式都一樣呀!

還有你的圖片第一張
Fiddler是Disabled,也就是沒啟用的狀態

完全搞不懂你有沒有按照步驟做

disabled不是重點
重點是就算在disabled下遊戲開不起來好嗎?
disabled都開不起來了你想force開的起來??
==========================================
找到解決方式:
Tools--Fiddler Options--HTTPS--取消所有的勾選

如果還是一樣不能進入的話
先清除Cache--網際網路選項--連線--區域網路設定--不使用Proxy
這樣就可以了
===========================================
我已經可以正常進入遊戲
步驟:
Fiddler--掛載破解檔--開FireFox--Clear FireFox Cache--Fiddler:Force--開啟Battle(正常載入)

到這邊都很OK

但是在進行遊戲時沒有出現效果!!

用IE無法使用外掛

為什麼我用Fiddler-Clear Cache
Browse
這樣的步驟不對嗎?

Clear Firefox Cache(C)
不能選 怎麼回事?

Disabled為啥不是重點?
就是因為你是Disabled
在沒有Fiddler影響下還不能進遊戲
就表示你自己電腦設定有問題

再來這個破解能不能用
請查看遊戲改版的相關留言....

重點在於沒開Fiddler可以進有開就不行進OK?

看清楚你自己的留言
那兩張圖你就說掛載後進不去

若你說當時沒表達清楚就算了
現在卻說"重點在於沒開Fiddler可以進有開就不行進OK?"

根本自打嘴巴...懶得理你

開Fiddler
掛載破解檔之後
我開FIREFOX
不能進Battle

沒開Fiddler
可以進

這樣的重點懂嗎?

你知道Fiddler會擋HTTPS?
你知道他會更改網路連線的設定?

開了Fiddler之後某個選項(Tools--Fiddler Options--HTTPS)鎖定了他更改過後的網路連線設定

導致Battle登入不了
這根本就是Fiddler的影響!
你連Fiddler基本都不懂了還嗆?
真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一知半解的人去罵人?!
自取其褥??

Fiddler會改變PROXY設定
這是基本常識...
順便說些相關讓你瞭解好了
Fiddler預設攔截是IE瀏覽器
Firefox瀏覽器則需要附加元件
Chrome核心PROXY和IE一樣,但快取位置則不同

(Firefox)Fiddler設成Disabled之後PROXY設定就不會變動
就算你開了Fiddler都不會變
也就是說Disabled狀態下
Fiddler根本也攔截不到(firefox)任何資料
跟你有沒有設定HTTPS沒有關係...

再來,哪邊罵人了???

還有~Firefox + Fiddler:ForceON + HTTPS
可以正常進Tetris battle
誰說會擋??

Lin Charles可以問你遺下這個外掛現在還可以用嗎,如果可以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那我丟個問題給妳好了

為什麼我Fiddler有開HTTPS就不行進遊戲?
沒有就可以?
其他設定都沒有變更!

回答吧

我的情況是 用火狐狸按照大大方式開 有一個問題就是會停在畫面不能動 感覺好像當掉一樣 但是一直或換fidder 就會動一點點!!

另一個 google瀏覽器以及IE 用就是沒有反應!!

我已經仔細看教學還是一樣 也用影片中大大的方式開 也是一樣

看各位大大能成功開的解答 還是一樣 "不能用"

請問一下還有那一種方式可以開??

阿洋:
  可以先試試看無線護甲+turning max用在三個瀏覽器上,這個功能目前還可以用,如果說這個功能你可以使用的話,利用一樣的辦法去進行AI機器人,假如說不能用的話,就是不能用了~Thank~

護甲+全能力滿 可以用

套用在AI機器人上面完全不動於衷

看來只能用"護甲+全能力滿"

有一點失望!!

作者您好,
我使用一樣的方法在無限盔甲那邊可以成功,
但機器人這邊就無法使用了,
在這邊回報資訊給你,謝謝

綜合以上多人的情況
無限護甲+TURNING MAX皆可以使用
但使用一樣的方法在AI上則無法發揮效用
請JUSTIN可以撥空調查看看?
附註:一擊必殺也無法使用

不能用了,再做一个新的吧xD

不能用了唷 大大請更新 謝謝您

0.0 不能下載~~~

怎麼用呀
我還是不能

我是了好多次怎都沒用耳且你說要用FIDDLER:FORCEON那你怎用FIDDLER:ON(AUTO)到底要怎用才能玩呢?可以在血清褚衣點嗎?

文中都有解說~請查閱註解說明

为什么不能用了吗?还是它有时间的限制...我看到上面写什么2011/12/4...几点几点罢了验证到存储,酱现在都2012年了那么那个东西没有效了是吗??请尽快回我,能不能用我想知道个方便^^

AI早已於改版後失效

請改用COMBO、KO數修改教學
http://justintw.blogspot.com/2012/02/tetris-battle-ko-combo-hacks-cheats-ce.html

及 無限護甲、無限能量
http://justintw.blogspot.com/2012/01/tetris-battle-max-tuning-01082012.html

無線護甲 無線能量 好像也不行用

無限護甲、無限能量 測試正常

COMBO、KO數已失效~請版主更新,拍謝

沒有右下角的Fiddler我怎麼用
我是google瀏覽器

可以麻煩大大 研發一下 杯透 的新東西?

全部Tetris Battle外掛皆已失效,請更新

看的懂,可是不会用

不如这样吧,你从start computer 开始拍——————到完 X(

Force traffic to Fiddler切不過,該如何解決

Errors on Loading file : FacebookMainframe.swf. Retry...
爲什麽遊戲會出現這個? 用firefox的

用google瀏覽器不能

我的firefox下面没有得切换,为什么呢?

大大我是用火狐
Fiddler ON:(auto)
要怎麼用出來

右下角選擇「Force traffic to Fiddler」
(建議切換成Fiddler:Disabled後,再次切換成Fiddler:Forceon)
我右下角沒有這個

可否教我一下

無法按Fiddler:Forceon
幫幫我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