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Facebook遊戲密技防毒特區RSS

Galaxy Life Super Soldier 超級士兵CE修改 (02/13/2012)

Posted on 2/13/2012 05:37:00 下午 | By Justin (賈斯汀) | In , ,

好分享+1。

來源:Just in 風狂資訊 http://justintw.blogspot.com/ 

修改內容包含:超級士兵模式(超高攻擊、超遠攻擊)。
Credits : KivircikBiroglu@youtube

修改器:Cheat Engine 6.1 (new)
本修改建議使用火狐瀏覽器Firefox

遊戲網址:Galaxy Life
修改步驟:(可同時參考後面的操作流程影片)
1. 下載 Cheat Engine 並安裝
2. 使用 Firefox 瀏覽器進入遊戲內
3. 執行 Cheat Engine
4. 點選左上角的電腦圖示,並選擇所使用的瀏覽器
Firefox 請選 plugin-container.exe (建議使用)
Chrome 請選 chrome.exe
IE 請選 iexplpre.exe
5. 設定勾選「Array of bytes」
6. 搜尋此段代碼00 64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A會找到一個位址
7. 將該位址加入列表兩次
8. 將列表中第一行的位址-A5;第二行的位址-B9
9. 修改Value值為77
10. 士兵MARINE就擁有超高攻擊、超遠攻擊,完成。


Galaxy Life Super Soldier 超級士兵CE修改 video by justin



Facebook:賈斯汀
Facebook 粉絲專頁:Just in 風狂資訊

歡迎訂閱、回覆、轉貼與分享本站!
只要註明來源為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可完全分享or轉載本站所有內容! by justin (賈斯汀)

Comments (40)

謝謝希望會有快速洗錢洗綠礦的作弊 用等級洗錢會用到手酸

好像失效了耶 都沒辦法成功

測試正常~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感謝回覆 原來每個等級有不同代碼=v=!

官方又把代碼換了 又不能用了

恩恩 剛剛好像有緊急維修一下 = =

這些代碼是怎麼找出來的?

黑音是巴哈姆特那個古嶽音嘛-.-?

大大失效了喔 CE搜尋代碼後找不到位置

我在巴哈ID也叫黑音=V=

另外好像有人找到維修人員OR招換道具的代碼

每座城 都有20幾個建築在升級中= =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有更新嗎///

怪怪的耶 第1次用都有成功 第2次就一直找不到代碼了
麻煩 Justin大大 看看是不是有更新過了
謝謝

有更新過 不過一樣一天被修掉了
開頭00改為40
第一行-BD
第二行-D1
其他一樣
打完會強制遊戲重啟 又回到之前的

維修人員cheat方式跟洗等級一樣

那可以請問洗等級又是如何?沒看到教學= =

請問 保護時間的發動條件 需要哪些呀=v=?
目前只知道被對方攻打有時會發動 有時不會發動= =~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aXJBnybiLc&list=PL076FCEF61A468A44&index=1&feature=plpp_video 最新的超級士兵來了

請問有108煞的嗎><

還有效嗎??~

沒用了~

修改的剩維修人員、1chips快速升級、超級士兵(部份功能)
BUG剩洗starberry、需要幫助人才拿的到的道具之類的

請問還可以用嗎??
我找不到位址= =

請問大大
什麼時候更新呢?

啥時更新 我等了三個月了 感謝~

大大請問甚麼時候更新呢?~~~

可以更新嗎 拜託

請問甚麼時候會更新

可以洗工人..用ce6.1以上可以....

怎麼洗工人阿請問@@?

能說一夏最新網址ㄇ都找不到

請問要怎麼下載呢 拜託大大們教我一下 因為我家一職被外國人開掛打爆 就是我看重播他們指派1或2之巨人兵打我家 然後被我地堡的兵打爆他們就結束戰鬥 然後我家就爆了((看重播時沒爆 而且只有1個戰鬥日誌說我家被打 1次而已!!!!

能更新下么?

影片被刪拉 不能參考惹

有備份的影片嗎?

看了還是不會用 可以教一下嗎 還有 請問“變裂物質收藏品”怎麼收集 最後 白星球 和雪白星球 要去哪裡找 我想殖民 請各位大大幫忙我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