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Facebook遊戲密技防毒特區RSS

Soul Crash 洗現金物品 修改 (04/22/2012) - Facebook

Posted on 4/22/2012 01:56:00 上午 | By Justin (賈斯汀) | In , , , , ,

好分享+1。

來源:Just in 風狂資訊 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內容包含:   洗現金物品 修改 (cash items hacks) 04/22/2012。
Credits : justin(賈斯汀)

網路工具:Charles工具:官方網站Firefox Add-On (使用Firefox請安裝這個)
建議瀏覽器:IE (Internet Explorer)FirefoxChrome

遊戲網址:Soul Crash

(相關影片請至:Just in 風狂資訊 justintw.blogspot.com)
修改執行步驟: 
0. 關閉FB加密模式
FB/帳號設定/帳號保安/安全瀏覽/加密安全瀏覽模式
改成"已關閉" (也就是不勾選)
1. 開啟Charles
2. 進入Soul Crash遊戲
3. 下載 破解檔Download 下載備用載點 (下載後須解壓縮)
4. 回 Charles 點選單Tools底下的Map Local
5. 將 Enable Map Local 打勾
修改完畢後請記得將本步驟的 Enable Map Local 打勾取消,才會恢復正常遊戲。
6. 點下方的Add,加入以下資訊
Protocol 選 http
Host 填入 sc.gaiainteractivegames.com
Port 填入 80
Path 填入 /sc/money
Local Path 點選右邊的Choose 並選擇破解檔內的money
7. 隨意購買個便宜的道具(如影片的便宜武器)
此步驟是要讓Charles擷取到buy_item
8. 在buy_item 點選滑鼠右鍵 選 Breakpoints 
9. 到道具店購買想要的現金物品,點BUY之後Charles會出現新分頁(Breakpoints)
10. 進入右邊的Edit Reruest底下的From
11. 將countvalue 的value值都改成0,然後按兩次Execute
12. 重複9~11步驟,直到想購買的東西買完
13. 再做一次第8步驟,就可以取消Breakpoints 
14. 完成。

註:2012/04/22 01:50 以上測試成功及存檔。

Soul Crash 洗現金物品 修改 (04/22/2012) Video by Justin


Facebook:賈斯汀
Facebook 粉絲專頁:Just in 風狂資訊

歡迎訂閱、回覆、轉貼與分享本站!
只要註明來源為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可完全分享or轉載本站所有內容! by justin (賈斯汀)

Comments (27)

一直出现 the soul crash have been update play reload

已经没有效果了吗 ==
一直都改不到
一直出现 the soul crash have been update to continue playing please refresh ur browser

修改測試正常
已新增第0步驟~

(賈斯汀) 可以出衝裝的嗎 不然要100現金怎麼衝>m<

怎样关闭fb加密呢?

我关了fb加密还是有一样的问题第一次有9999999钱但是出现 the soul crash have been update to continue playing please refresh ur browser 之后就一直都是 0钱0现金了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感謝賈斯汀....目前只有item和etc洗出來的東西用了會異常還有他們已經停賣的東西...其他裝備和武器全部都可以洗出來謝謝>Q<~~~不管翅膀頭髮都可以用.....我已經洗了好多武器出來...不過缺點就是賣掉以後東西還是存在...@Unknown衝裝備要等時間到才能再衝還有洗出來的東西要去物品來把+1的裝上去才能繼續衝不然他會一直重複出現....

成功了,謝謝賈大
soul cube其實有什麼作用呀?

我比較想要知道轉轉的要怎麼購買!!!!

我想請問 為什麼別人看我是骷髏頭!?

轉蛋的我點下去後就沒反應當掉= =怎辦

怎样才可以洗的顺利我一直出错

賈大大 請問能交我用查爾斯 刪除物品嗎?

我用這個 買到別的道具 到最後背包開不起來

可不可以麻煩交我一下 謝謝...

=Q=賈大我買到一些還沒更新的東西都刪不掉啊....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目前力量&防禦都滿了!
是覺得沒必要洗遊戲沒有賣的東西啦

買來的東西強化之後到武器欄把沒+的那把賣掉
會出現一個sell_item點右鍵breakpoint
重新進入武器欄會發現他又出來了
再賣一次,到breakpoint選edit request
把count改成0後Execute兩次
就成功賣掉了
都賣完之後記得取消breakpoint

請問現在還可以洗現金嗎?
我怎麼到步驟6就出現錯誤

麻煩賈大幫忙一下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現金不夠洗不出來有人會這樣嗎

好像不能洗現金物品了,有其他人跟我一樣嗎,早上好像有更新一些東西...
另外29及 卡在打BOSS 打過一直出錯....

http://facebookhax.net/soul-crash-cheats-skill-hack/

如何刪挨技能???

4月2X還成功 現在是否不行了?

請問有其他改法嗎? 因為是新手 所以身上沒錢足夠 照著流程下去跑 ...

现在的Soul Crash EX 修改不到了 请问Justin (賈斯汀) 大人有办法解决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